异教徒告解室

lokane

微博二宣:微博二宣,lofter不能抽奖微博才可以

淘宝预售:两种预售选其一都可以,钥匙扣可以单出

这个前途灰暗的本子终于在520这一天出了二宣……

这次预售持续到六月,随后开放三宣实物预览,全款预售送特典。同人本和钥匙扣的详细信息与图透见图

【高亮】请务必认真看完基本信息!KY删+黑屋+举报套餐,谢谢!抽奖见图五图六,6月10号开奖,相信自己下个欧洲人就是你!

这个本子还是蛮难产的(严肃),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喜欢但组里的努力我要打120分,而且我自信在内容的分布上这个本子已经相当平衡了。毕竟我作为一个知道全部内容的人……就我的审美我是不会打低分的。所以不管你对《梦蝶》是怎么样的预期,我相信实际内容一定比你所想的更好一些w

谢谢各位老爷支持!圈子有你更温暖!


评论

热度(26)